全省“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在恩阳启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13:28信息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12月2日,全省“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恩阳区下八庙镇凤凰包村举行。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毛业雄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依法治市办主任侯中文主持。

毛业雄指出,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现场宣传法律法规,接受群众咨询,旨在动员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和农村广大人民群众深入学习宪法,普及农业农村发展、农村居民生活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推进农村矛盾化解、农业管理创新和公正廉洁执法。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大力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加强干部和执法人员的培训教育,使之成为涉农法律的传播者、依法兴农的执行者、农民合法权益的保护者。要大力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突出抓好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引导依法表达利益诉求,提高依法维权能力,促进社会矛盾化解。要大力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加强法律指导服务,引导争做学法、守法、用法的排头兵、模范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