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祭拜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1 16:55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青松傲立,翠柏挺拔,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0日,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通江王坪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和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红军精神代代传”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蓝,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们鞠躬、默哀,并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的烈士纪念碑前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缅怀了先烈的丰功伟绩,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积极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工作宗旨,全力推动全市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多的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