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三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0 16:31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市民政局三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迅速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

吹响宣传“号角”。完善局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定期到联系点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局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联系困难群众制度,积极向群众宣传党史。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广泛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

高举学习“火炬”。借助党组中心组引领学、支部集中深入学、“为民爱民”大讲堂交流学等载体,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教育书籍,组织观看《周恩来回延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上)》等影片。

迈开实践“步伐”。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聚焦民政服务对象急难愁盼的问题,一体推进“583”工程,开展“道德银行”示范创建行动、“全市通办和自助登记”婚姻服务行动、“文明祭祀”绿色清明行动、“跨省通办”残疾人认定行动等“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