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召开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09:03 【字体:  

7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全市12家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代表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廖秀勇主持。

会上,各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如何做好公益慈善项目、链接社会资源、强化慈善宣传、加强人才培养和机构内部管理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廖秀勇对巴中公益慈善社会组织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公益慈善社会组织要在“小政府大社会”中大有可为;要不忘初心,坚守公益属性;要遵纪守法,坚守意识形态底线;要做优做强、坚守专业服务品质;要精益求精、坚守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公益慈善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维护公共利益和提供公共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