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主要领导督查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1 15:43 【字体:  

8月1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肖飞、副局长黄增玖带领局疫情防控小组相关人员,督查指导了市救助站、市儿童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市殡管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重点对市救助站、市儿童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封闭式管理,市殡管所闭环式管理是否落实到位进行了检查,并了解各单位防疫物资储备、疫苗接种、冷链食品管理等情况。同时对民政服务机构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肖飞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省内多个地区出现疫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民政福利机构服务对象多是儿童、老人、残疾人、流浪乞讨人员等困难弱势群体,身份特殊,社会关注度高。大家务必吸取教训、高度警醒、高度重视,坚持以人为本、底线思维、科学防疫,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

肖飞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防疫要求,全面紧起来、严起来、细起来、实起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对照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在封闭式、闭环式管理基础上,全面排查本单位、本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及时整改,严格管控、严防死守,坚决确保民政领域“零疫情、零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