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开展“弘扬慈善美德 助力共同富裕”慈善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15:57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和省、市第三个“慈善月”相关活动,9月6日上午,市民政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弘扬慈善美德 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现场捐款活动,活动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廖秀勇主持,机关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受局党组书记肖飞委托,廖秀勇代表局党组向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希望每一位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慈善事业重要性,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共同富裕的新指示,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弘扬慈心为怀、引人向善、公益为本、扶贫济困的慈善宗旨。廖秀勇强调:慈善事业既是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崇高事业,也是凝聚爱心、撒播温暖的民生工程,更是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国家富强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带头弘扬慈善宗旨,带头践行慈善善举,带头参与慈善捐赠,带头宣传慈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先进典型事迹,持续增强全社会的慈善意识,通过践行公益、传递爱心,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用自己的行动谱写巴中慈善美好的明天,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奉献民政力量。

本次现场捐款共募集善款近8000元,将直接汇入市慈善总会账户。再接下来的慈善月期间,还将积极动员公益慈善组织陆续开展慈善助学、青春伴夕阳、护苗成长等关爱贫困学子、困境儿童、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等公益慈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