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4:12 【字体:  

在新年到来之际,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飞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向他们传递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肖飞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衷心感谢他们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福老党员新春快乐!  

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过程中,肖飞和班子成员分别与大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及慰问金。肖飞表示,单位就是职工的家,局党组是广大干部职工最坚实的后盾,鼓励困难职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将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尽心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为民政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