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慈善展点亮相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发布日期:2023-09-18 09:12信息来源:慈善社工科 【字体:  

9月15日至16日,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赵建仁参加有关活动并参观巴中参展点位。

 

据悉,本届慈展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慈善盛会,主题是“共建现代化慈善,聚力高质量发展”,共有2931家机构、2882个项目参展。我省成都、遂宁、乐山、宜宾、达州、巴中6市设置了慈善展点,这是我市首次组团参展并设置慈善展点,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巴中慈善在参与助老扶幼、助残助学、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成果。

期间,我市相关人员还前往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街道社区康复站、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香蜜湖街道社工站等地参观了慈善机构运行、慈社融合、党建引领基层慈善等情况,与“深圳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深圳市洲明公益基金会”“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三一基金”初步达成涵盖“老幼关爱”“精神康复”“乡村振兴”“社会组织赋能” 等公益慈善合作项目4个。

市民政局局长肖飞、市民政局副局长熊勇、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