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实施“明眸”健康工程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25 09:18 【字体:  

6月21日上午,巴中市在市政中心308会议室召开实施“明眸”健康工程专题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主持,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等10余个成员单位和有关组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明眸皓齿、正心立身”健康工程试点工作总结推广会议精神,逐项审核了“八大行动计划”初步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牵头责任单位、实施对象范围、具体工作目标等内容。


 


会议要求,实施“明眸”健康工程是《2023年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明眸皓齿、正心立身”健康工程试点工作总结推广会议精神,主要领导亲自研究,落实具体管用措施,扎实推动“明眸”健康工程项目实施。相关牵头单位要迅速修改完善细化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完成时限,做好推进时序与省上同步。市未保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联系和统筹协调,定期组织研究推进过程中的重大事项,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