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平昌县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8 08:54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进一步激发中华儿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传承老一辈英雄们可歌可泣的英勇故事,激发爱国热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平昌县社会组织党委号召下,4月4日上午,平昌县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县志愿者协会和县徒步健身协会党支部在刘伯坚烈士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各支部代表队依次走向纪念碑前,手持精心制作的花圈,花圈上翠绿枝叶与缤纷花朵象征革命先烈生命虽短却如春花般绚烂,精神如翠绿枝叶般生生不息。他们以无比虔诚的姿态,轻轻将花圈摆放在烈士墓碑前,深深鞠躬,无声传递对先烈的无比敬仰与怀念。此时此刻,每一个花篮、花圈都是对烈士无尽思念与崇高敬意的生动表达,如同连接过去与现在的彩虹,让先烈光辉形象永驻人心,精神在新时代征程中永远闪耀。

志愿者、党员罗好英说:“此次清明节祭扫活动,不仅让我们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工作热忱和更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将在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为社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