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政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6:33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县民政局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营造良好节日氛围,3月8日上午,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首先,围绕县委“强工兴产”发展目标,组织女职工参观了海福特能繁母牛育种场,了解肉牛养殖、牧草加工、酒糟发酵、青贮池建设等环节,调研雅拉德荣公司运营模式,学习肉牛产业先进发展经验,并与养殖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肉牛产业是带动群众致富、发展经济的好项目,平昌产业发展未来可期。

随后,女职工们来到平昌县得胜养老服务中心,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有的忙着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挽起衣袖,开展大扫除,为老人们擦洗桌椅门窗、打扫卫生、梳头理发、整理内务,将老人房间布置得焕然一新;有的忙着献爱心,为老人们送牛奶、面包等慰问品;有的和老人一起玩游戏、搞“比赛”,让他们感受节日的快乐;还有的忙着摘菜、洗菜、和馅、包饺子,准备着和老人们共进午餐……

“围绕中心大局、促进重点工作,这样的节日才过得更有意义。”县民政局女职工曾丹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