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政局:直达建设工地,加快项目进度

发布日期:2023-07-28 17:36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平昌县巴灵台老年养护中心建设项目系2019年度省级补助项目,总投资2700万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4.6亩,建设面积9400平方米,设置床位300张。建成后,将为全县特困失能、残疾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年人提供专业照护。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早投入使用,满足人民群众医养需求,近日,县民政局联合县住建局、灵山镇人民政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达建设工地,现场督导项目建设。一是解决难题,确定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及施工方主要负责人现场分析,逐项研究解决,合理确定项目各节点的完成时间。二是加强领导,成立专班。成立了以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发包单位、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责任人为成员的项目建设推进专班,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沟通配合,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三是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实行一天一督办、一周一结算、半月一通报,确保按时交账、按时完工、按时投入使用。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门窗、电梯安装等收尾阶段,预计9月中旬全面完工,10月底前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