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情人节现“领证”小高峰

发布日期:2017-02-17 18:56信息来源:巴州区民政局 【字体: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众多有情人希望在这个浪漫甜蜜的日子登记结婚,因此,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掀起登记结婚的小高峰。
昨日,笔者从巴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获悉,全天为有情人办理结婚登记256件,补领结婚证50件,为分手者办理离婚登记11件。其中,结婚登记人数约为平日的5倍。
据了解,为保障当天婚姻登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满足新人在2月14日结婚登记的需求,巴州区婚姻登记处一是提前做好了详细的应急预案,采取提前上班、中午不休息、延时下班,增加办证窗口、增加辅助人员、优化登记程序、减少等候时间等多项措施,提高了办事效率;二是提前做好电脑、打印机、排队叫号机、复印机等硬件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备足办公耗材,确保设备当天能够正常运转。三是增加了辅助人员,合理调度候登人员,优化了登记程序、顺畅登记流程,达到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