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副市长一行莅临市救助站调研指导救助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29 17:39信息来源:市救助站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克克副市长莅临市救助站调研指导救助管理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罗鸿宾一行陪同。
克克副市长一行到救助站了解了救助管理服务情况,查看了受助区域设施设备,询问在站受助人员生活情况。克克副市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救助服务管理工作,工作要充满爱心,加强关爱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切切实实为困难群体做好救助服务;二是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受助人员人身财产安全,对待上访求助人员要有耐心,要主动关心、了解他们的困惑,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三是要开展好专项救助活动,防止有流浪乞讨人员冻、饿死街头的事件发生,确保受助人员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