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民政局提前筹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19 15:28信息来源:通江县民政局 【字体:  

根据四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四川省民政厅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我局提前谋划,未雨绸缪,提前部署,一是草拟了《通江县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于12月14日组织县委组织部、政法委、监察局、信访局以及诺江镇、铁佛镇、文胜乡等七个乡镇的相关领导对《工作方案》进行讨论修改。二是结合省民政厅培训的内容,积极编写培训材料,为顺利实施换届选举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三是召开专题培训会议,与各乡镇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责任,指导各乡镇相关人员提前通过走访座谈、问卷调查、设置意见箱等方式真正掌握干部群众思想动态和本地人口、经济、文化状况以及宗教、宗族、宗派等情况,排查换届选举难点村(社区),提前预判,并结合“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组织工作组深入基层,切实整顿和转化重点、难点村(社区),确保村(居)委换届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