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政局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04-28 16:45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为加强民政干部廉政教育,预防和减少职务犯罪,4月25日,平昌县民政局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特邀川中监狱高级警官、高级工程师创业高级认证教师范仲根到场授课。

范仲根警官以《习惯决定成败》为题,从为名、为利、为情、为义、为懒散、为赌气、为陋习、不理性八个方面,通过图片展示、案例剖析、情景互动、说理教育等方式,深入浅出阐释了犯罪的危害、成本和根源,揭示出良好的习惯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之于避免犯罪的重要意义,内涵丰富,案例鲜活,语言生动,富有哲思,发人深省,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警示教育别具一格,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让人震撼和警醒,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作为民政干部既要学法、知法,更要守法,要始终保持上进、责任、慈爱、宽容、感恩五种心态,努力提高分析、执行、沟通、自控、承受五种能力,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远离违法犯罪。

会议号召,全县民政干部要警钟长鸣,严守党纪国法,珍惜工作岗位和幸福生活,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树民政干部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