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举办2022年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招募人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29 17:22信息来源:慈善社工科 【字体:  


为加强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招募人员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2022年8月25日-27日,巴中市开展了2022年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招募人员岗前培训班。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培训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分别设置了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全市近300名招募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期间,邀请了疫情防控、社区排查工作专家和市级社会工作领军人才等对参训人员就疫情防控和社会工作基本知识、社区排查有关政策、协助核酸检测、社区防疫报备系统、社区动员、资源链接、关爱服务等社会工作案例、社会工作活动方案设计等进行了培训。授课内容紧密围绕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的职责开展,既有专业领域的理论讲解,也有具体服务的实操案例分析,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自我肯定、自我约束,继续保持谦虚的求知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工作纪律,时时检视自身的不足,反躬自省,在勤于学、善于思中夯实干事本领,提升履职能力。通过“立魂,立德,立志,立行”,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认真践行“为民爱民”理念,以敬畏之心对待肩负的责任,以进取之心对待从事的工作,倾心干事,不辱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