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缅怀先烈”——市民政局开展清明英烈祭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09:16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铭记党史·缅怀先烈”——市民政局开展清明英烈祭祀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励民政干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43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开展以“铭记党史·文明祭祀”为主题的清明英烈祭祀活动。

祭祀活动上,大家队列整齐,气氛庄严而凝重,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们默哀致敬,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

通过这次祭祀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坚持“学党史·感党恩”,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锐意进取,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动巴中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