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08:17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为动员和激励市级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干劲,努力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支部委员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增玖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增玖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文件精神,并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勇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大会对市殡葬管理所支部、冯扬等8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黄增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民政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以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和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民政事业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