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到白马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04 08:42信息来源:巴中市民政局 【字体:  

5月3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仁见带领局机关二十余名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村--南江县赶场镇白马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邹仁见一行深入白马村帮扶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走访、了解生产生活和民政有关政策落实等情况,与镇、村干部,部分村民代表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共同研究当前该村精准扶贫工作的落实。

邹仁见指出,镇、村和驻村工作队必须高度重视,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白马村2016年脱贫“摘帽”。

邹仁见强调,一要抓好农村聚居点的科学规划,向农户宣传好政策,做好思想引导,有效结合农村土地增减挂钩和易地扶贫搬迁,确保农户最大限度享受政策优惠,科学论证,配套建设农村日间照料中心,迅速启动项目建设;二要做好白马村校的改造工作,积极争取教育主管部门的倾力相助,多方筹措资金,市民政局将大力支持,尽快改善村校面貌;三要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对贫困户的家庭人口、经济状况、致贫原因等进行再摸排、再核实,反复论证帮扶措施,根据帮扶过程遇到的新情况进行再研究,根据需要动态调整,确保人性化、科学化。确保真正能使贫困户脱贫奔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