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4:27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化“510 (我要廉)”廉洁文化宣传,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5月26日至27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巴中监狱,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监狱民警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监狱生产区和生活区,了解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等情况。参观结束后,一名服刑人员进行了现身说法,用亲身经历和惨痛教训给所有的党员干部深刻的触动和警醒。参观的党员干部表示,置于高强铁网之内,切身感受到违反党纪国法带来的严重后果,内心受到极大的震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遵纪守法、严以律己,不辜负党和国家赋予的权利、不辜负单位和家人的培养和信任,立足本职,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全力做好民政各项工作。

 

 

在江北新华文轩书店,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主题党日暨“为民爱民”之亲子教育课堂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带领14周岁以下子女共50余人参加。新华文轩书店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抗日女英雄赵一曼的英勇事迹,分享了优秀共产党人以及革命后代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和“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红色家风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赤子情怀,随后参与家庭派出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

 

活动中,为增进亲子感情,现场还组织了亲子趣味游戏,对获奖的家庭,分别颁发了小奖品,小朋友争先恐后参与,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参与家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