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倍!巴中市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3-04-27 12:27 【字体:  

近日,2023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我市报考人数达到3632人,较去年增长2814人,增长3.4倍,创历史新高!

为更好培育专业化、本土化、高质量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巴中市民政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一是联合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组织动员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市、县(区)组织部门、民政部门联动,积极动员符合参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参加考试。二是利用社会工作宣传周广泛宣传社工知识,展示社工发展成果,鼓舞了参考人员的信心,形成了报考热潮。三是报考期间,市民政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派专人负责政策解读、线下审核,同时利用QQ、微信公众号等协助解决考生报考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四是加强考前培训力度,要求市、县(区)必须组织一次线下考前培训,目前已经进行了两次考前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