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17:52 【字体:  

为贯彻落实各级对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全力做好全市民政领域管理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9月21日,巴中市民政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专题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秀勇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讲课。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近期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对国庆节假期及前后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结合本地区疫情防控实际,制定针对性强、科学有效、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不断提升疫情防控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牢牢守住“民政服务机构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民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和具体措施,使干部职工加深了对疫情防控的了解,提升了防范意识,为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储备了知识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