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到巴中市开展加强县乡级政府驻地迁移管理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18:10信息来源:基层政权和区划地名科 【字体:  

6月15日-16日,省民政厅调研组一行到巴中市开展加强县乡级政府驻地迁移管理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通江县壁州街道、诺江镇政府驻地现状,走访调查了南江县高桥镇因重大项目建设导致政府驻地可能搬迁事项,现场了解了巴州区人民政府驻地现状,并召开了市、县(区)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县(区)民政局对县乡级政府驻地管理情况作了汇报,并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说明。省民政厅调研组组长、区划地名处副处长朱龙金对我市县乡级人民政府驻地迁移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全省两项改革全面结束已近2年,各地乡镇(街道)政府办公驻地要同省政府批复地址保持一致,稳妥处理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撤并乡镇政府驻地迁移管理相关后续问题。调研组强调,要保持行政区划的总体稳定,准确掌握各级政府驻地实际情况,科学审慎提出政府驻地迁移事项,加强各级政府驻地日常管理,强化风险防控,助力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飞,党组成员、副局长廖秀勇先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