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 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发布日期:2022-06-15 10:39信息来源:基层政权科 【字体: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在岗主持召开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2022年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关于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和全市乡镇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以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县域内片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以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县域内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实施清单》。

喻在岗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乘势而上,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要坚持规划引领,把片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作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总牵引和主抓手,聚焦“四大任务”,进一步优化县域生产力布局和资源要素配置,促进产业融合发展,持续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要聚焦重点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每季度重点任务清单,逐项梳理盘点,找准问题症结,细化工作措施,加快补齐短板,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市领导熊文琦、赵建仁、李本勇、何金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