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18:10信息来源:福利和儿童保障科 【字体: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乎民族的延续、事业的传承,关心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是国家、社会、学校、家庭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积极响应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慈善总会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爱心捐赠日”活动倡议,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民政局于5月25日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飞带头捐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紧随其后,依次排队捐款,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本次活动所筹款项将用于预防未成年人遭遇特殊、紧急、重大伤害及面临困境时的关爱帮扶,促使其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向阳而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