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11:39信息来源:四川省民政厅网站 【字体:  

7月30日,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益西达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遵循的“纲”和“本”。讲话深刻指出了坚持正确组织路线的极端重要性,精辟论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规律的认识把握,彰显了党中央把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为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益西达瓦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以历史眼光、开阔视野、辩证思维、创新勇气来认识和把握,深刻领会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和实践要义。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深刻把握讲话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战略考量,切实提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明确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益西达瓦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建强政治机关发挥政治功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抓,建设更有力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要坚持结果导向,严实责任,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全厅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为推进全省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卢攀登,厅二级巡视员郑中友分别作了辅学重点发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厅级领导、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