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08:54信息来源:平昌县民政局 【字体:  

5月10日,平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勇在平昌县民政局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意见的汇报,县委政法委、县教科体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网信办、县市场监管局、县文广旅局、县妇联、县残疾、县关工委等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县人大社会建设委相关同志围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询问了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叶勇强调,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事关祖国未来和民族振兴,任重而道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联动,不断完善监管机制,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抓好工作落实,切实保障全县未成年人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一是要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加强关心关爱,保障特殊人群生命安全。三是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提高财政资金保障力度。四是要将考核考评融入日常工作,推动未保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