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民政局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10 16:22 【字体:  

为不断加强我区社工人才的专业素养、提高社工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升考生应试能力。5月4日至6日、5月8日至10日,恩阳区民政局分批次举办2023 年全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健从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战略意义、培训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强调和要求。

为提高培训效果,此次培训授课特邀理论知识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一线名师担任。各位讲师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真题讲解、经验分享等形式,围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和《社会工作政策与法规》相关内容,详细讲解了教材的重点难点和应试技巧,为6月的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作出了有效指导。

“参加此次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也让我对社会工作相关内容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学以致用,争取在6月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恩阳区登科街道秋溪社区书记何松在培训后表示。

各镇(街道)民政办负责人、社区干部和社会工作者共54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