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民政局:举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10 14:20 【字体:  

一是“面授+直播”集中培训。通江县民政局邀请2名省内社会工作专家担任讲师,采取主会场面授、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分会场收看的形式集中培训3天。利用课前小测、课堂互动、课后温习等方式,针对性的讲解考试要点、答题技巧、复习思路,让620名参训人员明白了考试的方向、内容及意义等,增强了应考信心和激情。

二是“线上+线下”辅导学习。根据参考人员需求,组建通江县社会工作考试交流微信群,开通“社工易考通”APP账号,每天名师线上辅导、考生线下自学1小时,并提供模拟题库训练、学习跟踪管理等个性化服务40天,充分发挥了平台优势、提高学习效率。

三是创新“答疑+测试”应考模式。整合104名社工岗人员和持证社工的力量,发放1300本辅导资料,建立220个学习帮扶小组,开展交流和答疑,并发挥社工站平台枢纽作用,组织20场摸底测试,进一步巩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学习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