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飞赴平昌县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13:25 【字体:  

120日,巴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飞、办公室负责人赵念、基层政权和区划地名科科长石建权、社会事务科科长杨朝华一行4人赴平昌县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在平昌县林业局和平昌县白衣镇柳州社区,督查组同志认真查阅了平昌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软件资料、详细了解前期宣传、预防控制、队伍建设、设施配备、资金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对平昌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肖局长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特别是加大对放火肇事者处理力度,加大对处置情况宣传,形成强力震慑作用。二要强化火源管控,加大巡逻、检查力度,全面禁止火源进山,杜绝任何单位或个人野外用火的情形发生。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充分做好扑火队伍、物资、装备等应急准备工作,随时做好处置突发火情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打早、打小、打了落到实处。

肖局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平昌县民政服务机构、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了民政困难职工和部分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特殊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佑文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