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假收心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2-19 09:12 【字体:  

2月18日下午,恩阳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后“收假收心专题会”。

会上,区民政党组书记、局长罗长春代表局党组对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节日祝福,传达了恩阳区二届区委常委会第194次(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增强业务工作的紧迫感,把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同推动民政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力争取得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双丰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突出重点找准民政工作的着力点,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恩阳落实落地,努力在恩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更好的发挥民政职能作用。

罗长春强调,针对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智慧,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落实,早日服务新区建设。二是要突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通过换届增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困难群众保障体系建设。四是要做好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做好阳光问廉曝光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五是要大力推进全区养老事业发展,不断满足全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六是要超前谋划包装项目,结合我区的区位优势、康养环境,精心谋划、设计、包装一批好项目。七是要抓实作风建设,以“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为契机,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发展。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感受到“奔跑者”的姿态、挑起“开局者”的担当,表示要凝心聚力再出发,努力为恩阳区民政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