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民政局多举措打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06 22:48信息来源:恩阳区民政局 【字体:  


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成立了局长任组长,负总责,亲自抓,其他领导成员任副组长,具体抓,负责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各科室(直属单位)、镇(街道)民政服务所负责人为成员直接抓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会议,凝聚共识。召开全区民政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习《恩阳区民政局关于全区民政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抓好联防联控,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强化宣传,全域防控。利用QQ、微信、微博、展板等媒体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对养老机构、婚姻登记处、陵园管理所等人员集中和流动量大的机构散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宣讲什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有何症状戴、宅、洗三防知识,并及时消毒;对养老机构实行封闭管理,暂停走访、探视慰问;加强困境儿童、孤儿等特殊群体的监管,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