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社会组织举行“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18:35信息来源:社会组织管理科 【字体: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巴中市各社会组织积极响应,以独特、活泼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白,向家人朋友送祝福。

巴中市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迎中秋庆国庆”茶话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90余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欢聚一堂,志愿者们表演了手语舞《国家》、舞蹈《我的祖国》、脱口秀《众志成城抗疫情》、陶笛《闲庭絮》、儿童朗诵《中国少年》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歌颂,对抗疫战役中牺牲的同胞们的无限哀思,以及团结、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还邀请全市的先进志愿者进行交流访谈,开展“你比我猜”、“坐着火车去拉萨”、“回娘家”、集体舞互动游戏,展示了全市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青春活力和喜迎国庆中秋佳节的热闹场面。

巴中仁达医院到“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 结对共建村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 情满字库”主题慰问活动,每位党员为结对帮扶户送去米、面、油、月饼等慰问物品,与他们一起晒太阳、拉家常,增进感情。医院还专门安排了医务骨干随行,为村上的老年人、残疾人义务诊断和治疗。

 

巴中市游泳运动协会举行“欢度国庆,中国加油!”畅游活动,以游泳健身的方式喜迎国庆和中秋佳节。游泳爱好者们组成国旗方队、主题方队、畅游方队、后勤保障组、公益救援队等5个方阵。随着国歌奏响,护国方队将一面6米,宽10米的巨幅国旗在巴河缓缓展开,吸引不少的市民驻足观看、齐唱国歌,大家纷纷为游泳爱好者的充沛精力及爱国情怀鼓掌。

 

 

巴中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协会组织全体党员赴通江县空山李先念纪念馆接收红色革命文化教育,所有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李先念雕塑签重温入党誓词、敬献献花、聆听红色故事,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