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民政局 > 重大民生信息

2022年度“康辅工程”补助经费使用情况公示

2023-06-28 15:35

项目主要内容: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突发变故或事故家庭中的困难残疾人以及困难家庭中的老年人量身配置假肢、矫形器以及助听器、助行器、轮椅等康复辅助器具。

项目周期:按项目实施

资金额度:项目资金120万元,招标金额117.995万元

项目联系人:席鼎铭

联系方式:08275260048/13568472960

项目完成情况:汇总档案资料

实际效果:联合四川恩德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项目技术工作组,以上门服务方式深入各县(区)64个乡镇(街道),为1653名残疾人、困难家庭老年人进行康复辅助器具需求筛查评估,并从中筛选出521名符合条件的受助人员,开展一对一康复辅助器具精准评估适配。目前,全市已全面完成“康辅工程”辅具配制工作,共发放辅助器具600余件,涉及金额117.995万元。同时,为进一步规范项目实施,确保配制的康复辅助器具质量水平,组织专业人员对各县(区)配置的产品进行质量抽检,并对受助人员承诺所配置的辅助器具出现质量问题,一年保换三年保修,切实做到惠民生、解难事,让困难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巴中市平昌县现场开展一对一康复辅助器具精准评估适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