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党史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6 18:45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415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党史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廖秀勇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廖秀勇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机关病”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内容,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上)》。

廖秀勇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民政事业正处于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迫切需要一支善作善成、狠抓落实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民政干部队伍。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牢牢把握民政部门在新征程中肩负的新时代历史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民政干部,不折不扣完成好民政部门承担的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