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牌地址

信件编号: 20200513105250695 来信时间: 2020-05-13 10:50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谯****
内容: 巴中门牌号地址管理混乱,很多地方存在门牌地址与所贴号牌不符的情况,老百姓在房屋过户贷款的时候混乱和麻烦。希望各级领导能够重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民政局    答复时间:2020-05-27 18:19

答复意见:

谯鸿网友:

你好,感谢你对民政工作的关心,你在我局局长信箱反映的巴中门牌号地址管理混乱,很多地方存在门牌地址与所贴号牌不符的情况我们已收到,根据你反映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向你做如下回复。

针对全市标准地址及楼门牌规范编制安装工作,2014年以来,市民政局与市公安局就多次联合发文在全市开展此项工作,针对部分地区存在标准地址及楼门牌未编制、未采集、未上墙、不规范以及网上网下不一致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整改及重新安装了一批错、漏、重的楼门牌。2019年,市民政局又对各区县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楼门牌管理工作的通知,对楼门牌管理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当前,随着城市建设加快,对一些新建小区可能个别地区存在未及时进行楼门牌编制安装,下一步,我们将对全市标准地址和楼门牌管理工作再次进行清理,对发现不规范情况督促相关区县及时整改,确保标准地址和楼门牌管理不漏、不假、不重、不错、不乱,规范有序,方便老百姓日常生产生活。

再次感谢你对民政工作的关心关注!

 

巴中市民民政局

2020年5月27日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