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关于征集巴中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8 14:10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强化养老机构规范性建设,根据《四川省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实施指南》内容,评定专家分为环境类评定专家、设施设备类评定专家、运营管理类评定专家和服务类评定专家四类,为实现四类评定专家全覆盖,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建立巴中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库,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家申报条件

(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业务素质,在评定工作中能够做到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能够认真、廉洁地履行职责,无刑事犯罪和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市级(含)以上比赛第一名;

(三)环境和设施设备类专家应具备建筑、消防、安全管理等相关领域5年(含)以上工作经验;运营管理类专家应具备5年(含)以上养老服务行业研究、监督或管理经验;服务类专家应具备5年(含)以上养老服务行业服务质量管理工作经验;

(四)熟悉养老行业相关的各类政策和制度,掌握养老服务、卫生健康、安全管理、标准化等相关业务;

(五)具备与养老机构服务等级评定工作相适应的观察、分析、判断和沟通能力,并通过选拔程序的考核,能独立开展现场评定工作;

(六)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5岁(有特殊社会影响力的,经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审核通过的),能胜任现场评定工作。

二、专家主要职责

各专业领域专家主要是接受巴中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委员会的委托,开展巴中市二至四级一般养老机构的评定以及对其他等级养老机构评定的抽查工作,按照评审政策、规则和要求,组成现场评定小组,对养老机构实施现场评定,提出明确意见。

三、推荐申报程序

本次专家申报工作采用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有申报意向者请如实填写《巴中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推荐(自荐)表》,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对申请表内容进行审核,形成推荐意见后报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联系电话:08275260642。

四、其他要求

申报时间截止为2023年5月6日,报送申请表的同时一并提供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由市民政局对申报人员资料进行统一审核,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纳入专家库。

 

附件:巴中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库推荐(自荐)表.doc

 

 

巴中市民政局

2023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