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精神康复医院(巴中市第四人民医院)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举行笔试时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2 16:41 【字体:  

各位考生:

2022年11月3日,我局发布公告将原定于2022年11月5日举行的巴中市精神康复医院(巴中市第四人民医院)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延期举行。为进一步加强巴中市精神康复医院(巴中市第四人民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现将时间安排及其他要求公告如下:

笔试时间、地点:2023年4月1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准考证领取:资格审查合格且所报考岗位达到开考比例的报考者,于2023年3月30日(9:00:00-17:00)持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到巴中市民政局三楼领取准考证,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面试时间: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

防疫要求:按照《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指南(第七版)》关于重点机构(场所)防控的有关规定执行,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确保笔试、面试安全顺利进行。

 

                                                                                 巴中市精神康复医院(巴中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3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