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四川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0 10:49信息来源:四川省民政厅网站 【字体:  

各市(州)民政局、厅机关相关处(室):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宣传工作,讲好“四川民政战‘疫’故事”,深度挖掘报道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城乡社区、社会力量等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成效和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反映防疫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展现民政人坚定信念、同舟共济、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请积极推荐报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事迹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料征集范围

相关处(室)以本业务战线为主、各市(州)民政部门以本行政区域为主。

二、资料征集内容

社管、救助、政权、事务、福利、养老、儿童、慈社等八个处室要报送本业务战线抗击疫情的全省性综述。各市(州)民政局要报送本地民政部门抗击疫情的全(市)州性综述,并重点报送援鄂一线的殡葬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奋战一线的基层民政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专业社工、社会组织、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等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典型事迹材料。

三、资料报送方式

1.相关处室和各市(州)报送的抗击疫情综述以文字材料为主,字数在3000字以内,并提供3-5张相关图片(每幅大小1MB以上)。

2.各市(州)推荐报送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材料可以新闻稿件、图片展示、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厅办公室将在“四川民政发布”微信公众号和“四川民政”新浪微博进行宣传推送,并向省委宣传部和省级主流媒体推荐报送。

3.资料报送无时间限制,疫情期间和疫情结束后均可报送。

(联系人:秦麒瑞,联系电话:13980526777,邮箱:214705056@qq.com)

四川省民政厅办公室

2020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