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021年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11:45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021年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党的光辉历史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6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廖秀勇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建立长效机制,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何平同志在巴中市重点工作督导组谈心谈话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内容,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东欧剧变与苏联解体》。

通过现场观看,干部职工们纷纷认识到:中国若想崛起为大国,已不可能再走那种依靠战争打破原由国际体系来争夺霸权的老路,如果用传统的方式来构造今天的世界,如果用不切实际的征服幻想来鲁莽从事,都将是一种时代的错位。和平与发展,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的基本主题,沿着这条新路,人们开始表达新的愿望,寻求新的答案,中国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大国。或许,关于理想的中国,永远不有一个固定和统一的答案,可以说这些是中国人民的愿望,却反映了当今中国的实际,也可以说这是人们的思考,却也越来越接近真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思考,成为中国人民在21世纪取得的最有关建意义的成就,这些成就发出的光芒,无疑将会照亮中国乃至全世界未来的行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