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电影党史”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1 18:31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市民政局开展“电影党史”主题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于521日下午开展“电影党史”主题教育,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通过观看《金刚川》,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美国的统帅克拉克想要占领朝鲜,而后以朝鲜为跳板侵略中国。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国政府看透了美帝国主义的野心,因此应朝鲜政府的请求和中国人民的意愿,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重大战略决策。在两年零九个月的战争中,中朝人民团结一致、同仇敌忾、以难以置信的高度智慧和无所畏惧的拼搏精神,最终取得了战争的胜利。正如帝国主义侵略者应当懂得: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