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8:04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巴中市民政局

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收看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报告会

 

310日,市民政局在线上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2021年第一场全国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认真收听收看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老干部党的建设上来,统筹谋划、部署、落实,不断增强老干部党性意识。要依托老干部活动中心平台,组织好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离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提升学习的时效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报告会后,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学党史、悟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