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弄权招投标,沦陷围猎场》

发布日期:2021-03-30 18:00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中共巴中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弄权招投标,沦陷围猎场》

 

2021224日下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弄权招投标,沦陷围猎场》警示教育片。该片以巴中招投标领域发生的腐败案件为例,揭露了招投标领域暗箱违法违规操作的黑幕和部分领导干部与不法商人勾结获取标的的不法手段,对机关工作人员有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局机关党委书记廖秀勇强调,警示案例中涉案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最终受到党纪国法制裁,都是从一件件小事开始的,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遵章守纪,不犯“低级错误”。党员干部要严守规定精神,严禁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同时要求,民政干部更要不断强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筑牢信念之基,以实际行动实践“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要始终系牢防腐拒变的“紧箍咒”,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始终心存戒惧,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各种不良风气。要自觉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在思想上不断改造自我,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净化心灵,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要全面架起拒腐防变的“高压线”,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进一步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建设》《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公务接待公开接受监督制度》《领导干部定期接访制度》等制度,用制度规范干部的言行,让权力在法规体系内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