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09:29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民政“为民爱民”情怀,近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内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血站医务人员的统一安排下,经过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验、抽血等环节,参与献血的同志有序地完成了献血。整个献血活动持续约3个半小时,成功献血32人,采集血量9700ml

 

 

 

 

 

 

 


     活动结束后,参加献血的同志一致认为,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广泛宣传动员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近年来,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经常性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爱心捐助、无偿献血等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彰显民政干部职工以人为本、“为民爱民”的服务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