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政局召开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廉政风险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17:28 【字体:  

金秋十月,喜迎佳节。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团圆、健康、文明、廉洁的节日,市民政局召开了“国庆、中秋”期间双节廉政风险专题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增玖、熊勇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反对“四风”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自觉遵守相关纪律作风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指出,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要自觉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节约的生活方式,积极主动营造文明用餐、理性消费、健康生活、厉行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

会议强调,佳节话廉洁,过节不失节。节日假期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是作风建设成效的检验期,更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考教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一种常态,自觉反对“四风”,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纪律红线,远离“节日病”, 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