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对市救助站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的谈心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01:58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

市救助站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

的谈心谈话会议

 

近日,市民政局在局机关A2楼党组会议室召开对市救助站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的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雄主持,市救助站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雄通报了市救助站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市救助站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就政治理想信念、履行岗位职责、年度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依次进行汇报,苟雄随即进行了点评,并与大家坦诚相待,交心谈心。苟雄强调,新时期救助管理工作需要市救助站大家庭共同努力,用心用情、团结协作,不断学习救助管理理论背景、政策方针、历史渊源及科技创新等内容,谨慎用好救助管理每一笔资金,为民政事业的不断发展添砖加瓦。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鸿宾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谈心谈话。他指出,民政工作是扶危济困的德政善举,市救助站工作目前总体感受是大家已树立了鲜明的政治意识,熟悉了各项法规政策,明确了肩头的职责担当,对于今后一段时期如何干好救助管理工作,他强调,一是坚定政治站位,认识民政工作的政治属性,联系民生、连接民心;二是坚守职责定位,努力做到“贞固”“明法”“守职”,落实职责,开展职业竞赛,评选业务标兵;三是坚守职责底线,坚守为民爱民“仁爱”底线,坚守政治、工作、生活“作风”底线,坚守担当奉献“廉洁”底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此次谈心谈话很好的把个人与工作结合起来,领导干部既向职工了解了工作生活实际,又帮助其解决了实际遇到的难题,使谈心谈话在领导干部与全体职工的相互信任和思想共鸣中产生了良性互动,进一步激发了市救助站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推动了全市救助管理事业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