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到基层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28 22:34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到基层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讲座

 

202061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廖秀勇同志在市社会福利院支部给各下属基层党支部书记上“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专题党课。


    廖秀勇同志首先讲述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及存在的突出问题,阐明了机关党建工作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员教育的终身课题,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武装工作;二要注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民政业务,为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特别是要严格“三会一课”,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要认真开展评议监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四要抓好“七·一”党建各种活动开展。创新活动载体,提升党建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