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1 17:07信息来源:人事科 【字体:  


一是凝聚改革共识,强化组织领导。层层传达学习巴中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罗鸿宾担任组长的巴中市民政局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制定《巴中市民政局机构改革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确保机构改革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突出思想引领,加强教育引导。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改革全过程,教育引导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尽责任,正确处理好集体和个人之间的利益关系。经研究确定转隶人员后,市民政局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对拟转隶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和集体谈话,要求涉改人员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

三是严格纪律规矩,平稳推进改革。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严明纪律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有关通知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严格遵守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严禁在人员转隶后工作脱节,确保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确保政令畅通。当前,所有涉改机构、职责和人员均已在规定时间全部转隶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