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学讲读融” 抓好“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10:25信息来源:巴中市民政局 【字体:  

入脑入心“学”。强化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纳入中心组、职工会、“三会一课”等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

人人登台“讲”。提档升级“为民爱民大讲堂”,以“内强干部素质、外树机关形象”为主线,以“修品德、研业务、讲法纪、谈生活”为主要内容,强化民政干部深入研究民政理论、民生政策、业务工作相关内容,提升民政干部职工业务讲学能力。

大家一起“读”。成立“巴山夜雨读书时”读书会,为干部职工提供分享参与荐书、讲书、读书、出书的感想和收获的平台,以读书活动为载体,多读书,读好书,涵养“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的阅读气质,丰富民政干部的精神世界。

知行合一“融”。坚持把理论学习与真抓实干相融合,将学到的知识,所思、所悟融入日常工作,在干事中长本事,在历练中变成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民政局电话:0827-5260774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38号网站地图
ICP备案:蜀ICP备14032324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02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5